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2020年迎春花市将于1月11日开办

编辑:陶倩2020-01-09 16:2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肖婷)在距离农历新年只有半月之际,市民们翘首以盼的迎春花市终于要来了。据悉,福城街道将于1月11日至1月24日在观兴东路举办2020年福城街道迎春花市,本届花市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临近桂月路、观光路等主要干道,花市周边交通便捷,设有专用停车场,提供充足的停车位,并设有移动公共卫生间等便民设施。乘坐公交车前往福城花市的市民朋友,可以乘车到新丹路福安雅园站下车即可。

据了解,深圳市迎春花市始于1982年。一年一度的迎春花市繁花似锦、人潮如织,不但呈现了岭南地区春节习俗,更是融合了深圳人“讲意头”的传统,从而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花卉语言。

2020年福城街道迎春花市区别于以往单纯的花市,本届迎春花市将采用花市“嘉年华”的模式,共设近100个铺位,分别有花卉区、大盆花区、春联区、民俗艺术品区,年货区等,其中还有10个爱心义卖摊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迎春花市还特别邀请了专业园艺师讲解花卉的培育,科普各花种的养花知识、提供售卖服务。市民在逛花市时既能赏花、买花,又能识花、认花。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