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部署春运交通安保任务

编辑:陶倩2020-01-09 09: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昝雅岚)2020年春运工作从1月10日起至2月18日结束,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

为做好春运期间的道路旅客运输工作,1月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召开交通行业2020年春运工作动员会,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各科所、执法大队等主要负责人,各汽车客运站、道路客运企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当天,会上宣读了《龙华区交通行业2020年春运工作方案》及《龙华区交通行业2020年春运运力应急保障方案》,明确了各单位的工作职责。安全应急科对春运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落实好春运安保十大部署任务;执法大队就执法工作进行了严密部署,特别提出取消河南籍800公里以上的道路客运班线的执法重点。辖区客运站、客运企业、公交公司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科学部署、全力以赴迎接春运的到来。

会议最后,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相关领导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提前部署,做好突发事件应急保障措施;二是加强培训,提高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三是不留死角,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四是强化值守,严格履行春运应急值班制度;五是严格执法,抓好失信人员的记录与惩戒;六是扩大宣传,营造温馨祥和春运工作氛围。全力以赴保障广大来深建设者走得安全、走得了、走得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