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现场为“书香企业”“读书成才职工”颁奖

编辑:陶倩2019-12-26 08: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书香企业获表彰。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庄思瑜 文/图)昨日下午,龙华区总工会2019年读书月系列活动颁奖闭幕暨读书分享会在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开展。

当天下午,获奖人员一同参观了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阅读室,随后,区总工会为获得2019年龙华区“书香企业”和“读书成才职工”的企业和个人进行颁奖,“读书成才职工”代表陈慢和黎婉婷受邀作读书分享。

据悉,此次区总工会读书月系列活动涵盖了“与共和国同成长”主题演讲、读书分享会、亲子阅读会、绘画书法、“龙华工会”服务号“微感悟”留言等多项活动,活动还向参与活动的来自各行各业的一线职工及职工子女、工会干部、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赠送年度推荐书籍。此外,区总工会通过开展龙华区“书香企业”“读书成才职工”评选,鼓励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在企业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非常开心能够参与工会举办的读书月系列活动,读书不仅可以提升自己、愉悦身心,还能以书会友,拓展交际圈。”获得“读书成才职工”的陈女士感言。

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龙华区总工会2019年读书月系列活动虽已闭幕,但区总工会将继续创新职工服务的内容和形式,创建更多职工喜闻乐见的服务品牌,凝聚龙华区职工群众为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