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日播电视新闻栏目《龙华十分》今晚首播

编辑:陶倩2019-12-23 08: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在龙华区成立三周年前夕,总时长为10分钟的日播电视新闻栏目《龙华十分》将于23日晚间10时10分在深圳都市频道首播。

《龙华十分》的播放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晚间10时10分,在深圳都市频道播出。该栏目将全方位展示龙华区“看变化守初心,新征程当尖兵”的生动实践,为龙华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营造积极舆论氛围,为提升龙华区形象乃至在全国知名度,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媒体力量。

该栏目设置有龙华要闻、龙华动态、书记信箱、主播看龙华等多个板块,主要传播龙华政务、民生资讯,报道龙华发展、龙华风貌、龙华人物,用电视语言讲述新时代龙华故事,展现龙华形象,服务龙华居民。

据悉,《龙华十分》制作团队由深圳广电集团融媒体中心区域新闻中心构建,釆编播业务纳入龙华区融媒体中心统筹策划和日常运作。这一合作,闯出市区合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崭新路径。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龙华十分》外,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深圳卫视还将在《正午三十分》中推出《点睛龙华》周播版块,连同现有的深圳都市频道《每周看龙华》、深圳公共频道《各区新闻联播》等节目,龙华区电视宣传可形成布局科学、形态丰富、内容鲜活的局面,实现更高远、更深入、更有效的新闻传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