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民强社区组织青年与政协委员女企业家公益人交流

编辑:陶倩2019-12-02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民强社区组织青年与政协委员、女企业家、公益人面对面交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罗育方/文 记者 蔡维泽/图)近日,在团区委、街道团工委的指导下,由民强社区党委、民强社区团委主办的民强社区“对话青年·智创社区”政协委员、女企业家、公益领袖与青年面对面交流沙龙暨2019年社区团委总结会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共计有20余名社区优秀青年参与,一起对话、交流、互动,畅谈民强社区未来发展。

活动邀请了龙华区政协委员雷婧婧、深圳女企业家戴萧瑶、公益人思乐源教育创始人瞿璐与民强社区青年面对面交流。雷婧婧围绕着“跨界与创新”主题,鼓励青年群体不惧挑战、全力以赴,将挑战变成机遇。同时跳出思维禁锢,发现不一样。她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处于青年的我们,要抓住当下,抓住这个充满朝气、活力的人生黄金阶段,为最美最精彩的人生做好铺垫。”戴萧瑶带领社区青年共同走进音乐的世界,鼓励青年群体了解和学习东方音乐文化,将东方之声带向世界,把东方韵律和魅力传播出去。瞿璐则从欣赏式探寻角度出发,引导青年群体发现自身优势,不断丰盈自己,成就他人,成为一个“尊重、积极、温暖、创新”的好青年。在分享之余,社区青年也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大家一起讨论分析青年群体生活工作中常见的议题,如工作压力、情绪管理和时间管理等。

本次活动同时也是一场总结汇报,民强社区团委书记介绍了一夜爆红的“young你团”,解说了整个项目的缘由、现状与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