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今日立冬 11月内5股冷空气袭来!深圳能不能入秋成功?

编辑:施冰冰2019-11-08 08:43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作为“入秋特困户”的深圳,自10月份以来深圳已有5次弱冷空气来撩,但由于降温业务能力太弱,依然没有降温入秋成功。


11月的冷空气稳住!别方,别慌,要冷静,新一股弱冷空气来了。

冷空气从6日开始到9日影响深圳,那么能带来啥影响呢?

↓↓↓

气温将会略降

如果把冷空气比作“千军万马”,那么抵达南方时也只剩“散兵游勇”了,更何况还要翻越南岭这座大山,不仅队伍兵力不强,还要面对残酷现实,对深圳的影响可想而知了。

而11月的新一股弱冷空气,也将重走前辈们一样的路,由于弱冷空气都是不断补充影响,虽不能一下子拥有降温的快感,可气温却是在慢慢下降的11月内主要有五次弱冷空气过程——

冷空气出现时间:3-4日、7-8日、12-13日、17-18日和25-26日;

冷空气影响期间的天气:天色阴沉,并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沿海和高地风力较大。月内空气干燥,共有10-15天最小湿度50%以下的干燥天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