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拜仁在深建足球学校,选址龙岗区龙岗街道!明年9月开学

编辑:潘东2019-11-08 08:4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2021年,占地17.5万平方米的深圳首所公办足球学校——拜仁深圳足球学校•深圳科学高中分校将在龙岗拔地而起。11月7日,拜仁深圳足球学校•深圳科学高中分校举行奠基典礼,标志着该校进入实质化建设阶段。

拜仁深圳足球学校•深圳科学高中分校周边环境。

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致辞时表示,当前深圳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努力成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大力推广足球运动,有助于增强人民体质、培养拼搏精神,让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成为实现中国梦的正能量。拜仁深圳足球学校是落实中德两国关于加强足球合作共识的重要举措,将成为深圳市一张新的靓丽的名片,深圳将全力支持足球学校的发展,借足球学校的落地,以足球运动为纽带,为推动中德两国友好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深圳科学高中校长尚强介绍称,“学校将培养具备过硬文化成绩与良好足球素养的优秀学子,在确保学业发展的同时,强化足球特色。我们还将通过与拜仁俱乐部合作,培养少数有足球天赋的学生往专业运动员方向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