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彭帅和朱琳携手晋级

编辑:陶倩2019-11-08 08: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朱琳。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延楠 赵远升 文/图)11月7日,2019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第二轮争夺,彭帅和朱琳携手晋级八强。

女单第二轮中,头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仅耗时59分钟就以6-1、6-0的比分击败雅库波维奇,成功晋级八强。

纵观整场比赛,彭帅进攻凶,失误少,不断调动对手,在关键分的把握上,彭帅十三个破发点兑现了6个,接发球得分率高达百分之六十三。面对彭帅的火力全开,雅库波维奇难以招架,很快交出了比赛。

赛后,彭帅坦言赛前做好了苦战的准备,在这里慢慢适应了场地和比赛的节奏,会继续去拼。

四分之一决赛,彭帅将迎战来自黑山的名将科维尼奇,后者以7-5、6-4战胜荀芳颖得以晋级,这是一场值得期待的遭遇战。

另外一场焦点战,二号种子朱琳在1-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1-6、6-4、6-3逆转韩国球员韩娜莱,锁定八强。

在其他比赛中,荀芳颖以5-7、4-6不敌科维尼奇;刘畅以1-6、4-6完败于斯托亚诺维奇;巴博斯以6-2、2-6、6-0击败斯科霍夫斯;泡利尼以6-2、6-4力克拉德万斯卡;塞佩洛娃以6-2、6-3完胜日比野菜绪;奈良久留美以6-2、6-4横扫科斯蒂奇。

女双方面,蒋欣玗/汤千慧在首盘以3-2领先时,对手徐诗霖/尤晓迪组合因徐诗霖身体不适退赛;王美玲/郭美琪以6-3、3-6、11-13负于莎帕塔娃/史密斯;二宫真琴/日比野菜绪以7-6(2)、7-6(4)淘汰韩娜莱/崔智熙;朱琳/王欣瑜以0-6、4-6不敌苏特加迪/皮里乌,无缘女双四强。

今日,2019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将进行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和女双半决赛的较量。中心场第一场由彭帅迎战科维尼奇;随后由朱琳对阵巴博斯;蒋欣玗/汤千慧将在第三场比赛和二宫真琴/日比野菜绪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