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表彰发现重要线索并协助公安机关破案的网格员

编辑:陶倩2019-10-30 09: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段斌)10月28日,龙华公安分局联合龙华区网格中心召开表彰会,对排查发现“三非”(在中国非法就业、非法入境和非法居留)外籍人员重要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的网格员进行表彰。

会议充分肯定了警、网联动取得的战果,认为网格员是基层一线最活跃的“平安细胞”,发挥好“千里眼”“顺风耳”作用,在打击违法犯罪上能达到“1+1>2”的效果。会议同时就维护社会治安和稳定、进一步强化警网联动排查打击“三非”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市民对“三非”外国人和非法聘用外国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举报,举报属公安机关尚未掌握且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予以处罚的,每行政拘留1人,可获奖励500元;每行政罚款1人,可获奖励300元。

公安机关请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社会治安管理,对“三非”外国人和非法聘用外国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举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