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英国警方正在核实货车惨案遇难者身份

编辑:2019-10-25 10:07内容来源:新华网

新闻提要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24日晚发表声明说,大使馆已经就23日发生在埃塞克斯郡的货车惨案与英国警方取得联系,英国警方表示正在核实遇难者身份,尚无法确认遇难者是中国国籍。声明说,大使馆已派负责领事事务的公参抵达埃塞克斯郡,并与英国当地警方取得联系。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英国警方正在核实货车惨案遇难者身份

2019-10-25 08:58:32来源:新华网作者:苑菁菁责任编辑:苑菁菁2019年10月25日 08:5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

新华社伦敦10月24日电(记者张代蕾 桂涛)中国驻英国大使馆24日晚发表声明说,大使馆已经就23日发生在埃塞克斯郡的货车惨案与英国警方取得联系,英国警方表示正在核实遇难者身份,尚无法确认遇难者是中国国籍。

声明说,大使馆已派负责领事事务的公参抵达埃塞克斯郡,并与英国当地警方取得联系。

英国警方23日说,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遗体。警方说,这辆货车在保加利亚注册,19日经由威尔士海港城市霍利黑德入境英国。货车司机为男性,现年25岁,来自英国北爱尔兰,目前已因涉嫌谋杀被拘留。【编辑:苑菁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