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国际会展城综合规划首度“官宣”,未来与“海洋新城”双星闪耀

编辑:刘婷2019-10-25 10:00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作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要平台,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湾顶和广深港科技创新走廊核心位置的“深圳国际会展城”,10月24日首度揭开面纱。“深圳国际会展城”范围北抵茅洲河、东至松福大道、南临福永河、西侧主要以广深沿江高速公路为界,并包括规划宝安综合港区,范围共计22.57平方公里,规划区划分为三个片区:国际会展中心片区、海上田园片区和宝安综合港区。

原标题:深圳国际会展城综合规划首度“官宣”,未来与“海洋新城”双星闪耀

海洋新城效果图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24日讯作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要平台,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湾顶和广深港科技创新走廊核心位置的“深圳国际会展城”,10月24日首度揭开面纱。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其官网(http://pnr.sz.gov.cn/xxgk/gggs/201910/t20191023_489225.html)及市局一楼展厅等6处地点,就《深圳国际会展城综合规划》(草案),于2019年11月22日前线上线下同步公示征求意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