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领钱都不积极?这笔补贴申请时间即将截止,速来!

编辑:2019-10-23 09:45内容来源:龙岗工会

新闻提要

1申报对象✦稳岗补贴的申报对象为深圳企业,个人无法申请。2稳岗补贴申领条件需同时满足以下所有条件 ❶在深圳市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❷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该年度本市城镇登记失业率;❸财务制度健全、管理运行规范的企业;❹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及所在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环保政策;❺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❻不属于关停的“僵尸企业”。❷裁员率,是指企业年领取失业保险金总人数与年平均参保人数之比






1申报对象

✦稳岗补贴的申报对象为深圳企业,个人无法申请。

2

稳岗补贴申领条件


需同时满足以下所有条件

❶ 在深圳市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

❷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该年度本市城镇登记失业率;

❸ 财务制度健全、管理运行规范的企业;

❹ 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及所在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环保政策;

❺ 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❻ 不属于关停的“僵尸企业”。


温馨提醒

❶ 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城镇个体经济组织以及其他社会组织等用人单位不适用

裁员率,是指企业年领取失业保险金总人数与年平均参保人数之比。

年领取失业保险金总人数,是指企业在该年度1月领取失业保险金人数与2至12月新增领取失业保险金人数之和。

年平均参保人数,是指企业1至12月参保人数的平均值。

3

截止时间

2019年度企业稳岗补贴申请

将在10月31日截止

4公司能领多少钱?

✦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按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给予稳岗补贴。

5申报渠道二选一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通过以下方式申报稳岗补贴:

❶登录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官网首页http://hrss.sz.gov.cn/szsi/→单位网上服务系统→失业业务管理→稳岗补贴申报;

❷ 到社保经办机构的窗口申报。


6企业基本信息比对不通过咋办?


因企业信息不准确导致系统无法自动比对审核的,企业需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前往社保机构修改信息,并再次进行申报。


有钱不领未免太壕了

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赶紧申请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