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作家入社区分享写作经验

编辑:杨维易2019-10-23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吴朝泽)近日,深圳市龙华区草根文学艺术协会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协会的作家利用休息日深入社区为当地学生、群众传授写作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教育增添色彩。

写文章怎么开头?文章的布局该怎么安排?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描写?深圳知名作家、龙华区草根艺术协会会长唐兴林来到大浪街道罗屋围社区,分享自己的写作经验。

唐兴林从文章的布局谋篇到细节描写等,用自己的一个个写作故事,一条条写作实例,讲述文章的创作技巧。其幽默风趣的语言,抑扬顿挫的演讲,让学生和家长听得津津有味,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

就读五年级的蒋蓬志告诉记者,他以前最怕写文章的开头,很怕写作文。听了这堂写作课后,让他知道文章的开头有很多种写法,也让他知道写作文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