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通执法部门严查非法客运

编辑:杨维易2019-10-23 09: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郑彩娟)近日,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龙华大队执法人员在深圳北站致远路开展执法检查时,发现一中型普通客车涉嫌非法客运经营,依法对其进行3万元行政处罚。

据了解,当天执法人员在致远路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车牌号为粤ADC××2的中型普通客车停靠路边在下客,便怀疑该车涉嫌无证经营,立即对该车辆展开调查。

经查,车上有14名乘客,司机易某表示其公司雇用其驾驶该车辆,车上的所有乘客都是由公司雇佣的广州南站拉客仔带上车前往深圳北站。

通过调查取证,这辆客车未取得道路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经营,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十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六十三条规定,对广州某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处3万元行政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