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垃圾分类专项督导检查行动

编辑:杨维易2019-10-23 09: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钱芳 文/图)为持续推进龙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从2019年6月19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垃圾分类专项督导巡查行动,每周三定期公布检查行动情况,曝光各类问题,反馈跟进处理情况。

上期,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垃圾分类志愿者专门针对餐饮单位开展督导巡查行动,发现部分餐饮单位存在餐厨垃圾收集容器无标识、餐厨垃圾混入生活垃圾等问题。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针对曝光问题进行整改,并加强垃圾分类督导工作。

本期继续针对餐饮单位开展督导巡查行动。根据检查情况,发现部分餐饮单位存在餐厨垃圾混入生活垃圾、餐厨垃圾收集容器无标识或标识不清晰等问题。接下来,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督促有关部门针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同时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爱护环境,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建共治共享宜居生活环境。

本期曝光:

福城江源客家菜馆收集容器无标识。

观湖爱上饭餐厨垃圾混入生活垃圾。

观澜美润美食店餐厨垃圾混入生活垃圾。

龙华一品猪肚鸡餐饮店餐厨垃圾混入生活垃圾。

民治豪屹投资有限公司餐厨垃圾与其他垃圾混放。

大浪深茂小龙坎垃圾收集容器无标识。

整改完毕:

龙华冯记鹅餐饮店已整改。

民治小郡肝串串香已整改。

福城浙里湘餐饮公司已整改。

观湖吉湘如益地道湖南菜已整改。

大浪螺蛳粉米粉店已整改。

观澜桂花五谷渔粉快餐店已整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