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国青少年智能创新大赛深圳选拔赛 龙华学子获3个一等奖

编辑:杨维易2019-10-22 08: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修海燕)10月19日,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学生代表参加由全国电子学会举办的全国青少年智能创新大赛深圳选拔赛,本次比赛在深圳福田区百花小学举行,该校派出了初中组8人和小学组10人参加无人驾驶对抗赛和无人机编程赛。

在比赛中,经过每个学生努力拼搏以及信息部老师的细心指导,最终取得3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的骄人战绩。获得优异成绩的背后,少不了每个学生的努力及信息部老师的精心指导,赛前,各组别的学生积极备赛,不断地进行调试,确保比赛正常发挥。

据了解,校长田宝宏以“中教育+”创新实践的办学思路,以对教育的深刻理解及独到见识,富有创造性地将设计思维课程引入中小学课堂,构建了良好的教育生态。接下来,学校将构建10大创新工坊,现已完成“未来编程”、“无人驾驶”和“协同飞行”三大工坊构建,均已投入使用。工坊以培养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和谐发展的创新人才,努力创造一所能把科技创新与人文精神相互融合的国际范的未来学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