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澜办扶贫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100余个

编辑:陶倩2019-10-18 08: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宋福良)为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搭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的双向交流平台,10月17日上午,观澜街道在兴万达广场成功举办“2019年就业扶贫日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45家企业到场招纳贤才,提供就业岗位1100余个,吸引求职者7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据悉,本次招聘会专门为扶贫日举办,旨在通过就业帮扶解决贫困问题。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45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其中包括高新玩具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祥利工艺傢俬有限公司等辖区大型企业,总需求岗位约1100个,包括普工、车位、文员、各种技工、品检、保安员、仓管员、业务员、客服、销售员等。其中普工类岗位需求占45%,约有580个岗位空缺;技工类岗位需求占19.5%,有215个岗位空缺。本次招聘会入场求职者约700人次,现场共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还有部分已经有了求职目标,准备近期就业。

为扩大招聘会宣传声势,现场设立了政策法规咨询点和职业指导咨询点,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政策答疑和职业指导服务,同时配合宣传劳动法律法规,为企业后期的合法用工以及员工的合法维权打下良好基础。活动现场共接受咨询90多人次,派发宣传资料700余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