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探园揭秘!龙华两所新幼儿园开园啦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发布日期:2019-10-17 10:3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今年龙华区将新增9所公办园和12所转型民办园,增加幼儿学位7650个!

今天,龙华两所公办幼儿园

正式开园啦!

两所幼儿园究竟长什么样?

都有什么特色?

环境设施又是怎么样的?

快跟着发布君一起来看看吧~

10月16日上午,龙华区金茂府幼儿园和金地塞拉维北区幼儿园两所公办幼儿园开园,龙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马里出席两所新园启用仪式。

金茂府幼儿园

龙华区金茂府幼儿园

是一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装配

区属公办幼儿园

也是龙华区第一所由

开发单位精装交付的公办幼儿园

幼儿园位于民治街道

祥瑞金茂府花园内

园所占地4800平方米

建筑面积5200平方米

办学规模18个班

提供540个优质学位

开园庆典现场

金茂府幼儿园校园环境雅致

教育设施齐全,教学设备高端

活动区域丰富

配有美术室、阅读室、科探室、音体室、木工坊等活动室,建有沙水区、种植区、骑行区、生活体验区、攀爬区等户外活动场所,致力打造高品质、高质量的游戏学习环境和安全舒适的成长环境。

金茂府幼儿园将秉承“呵护金质童心,释放茂盛未来”的办园理念,培养金幼宝宝的语言表达和阅读能力、丰富的想象力、超强的创造力,全面发展、成为拥有无限未来的人,为龙华教育添砖加瓦。

金地塞拉维北区幼儿园

金地塞拉维北区幼儿园

是观湖街道第二所公办幼儿园

开园庆典现场

幼儿园位于观湖街道

金地塞拉维北区花园内

占地总面积2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2006.11平方米

幼儿园办园规模为6个班

小、中、大各2个班

设有绘本馆、大型活动室、多功能音乐厅等功能室,户外活动场地设有玩沙区、大型玩具区、科学探险区、郊野高尔夫等,各项设施齐全、教学设备高端,能充分满足孩子多元化发展的需求。

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起点是终身教育的开端

龙华区委区政府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高度重视学前教育的发展,出台了促进学前教育优质发展的若干措施,实施了三期学前教育发展行动计划,坚决落实幼儿园配套规划,幼儿园规模建设按高标准配建,切实增加学位供给,近三年财政投入平均增幅高达30%,持续推进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发展。

以更高站位推动学前教育优质发展 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019年是龙华学前教育改革攻坚之年,更是公办园建设的关键之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龙华学前教育以“龙华加速度”大力发展公办幼儿园,今年龙华区将新增9所公办园和12所转型民办园,增加幼儿学位7650个,公办园学位数量是2018年的4倍。龙华区教育局将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引领,努力在“幼有善育、学有优教”上率先突破、先行示范,为城市发展和民生幸福作出积极的贡献。

内容来源

龙华网(记者 郑瑞欣)

编辑

曾家祺 杨维易

统筹制作

深圳市龙华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