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视频:安全岛怎样更安全?网友讨论太激烈,专家这么说…

编辑:刘婷2019-10-17 09:07内容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新闻提要

网友讨论太激烈,专家这么说…

深圳交警通过官微发布了

《关于香梅/莲花路口交通事故情况通报》

事故情况

2019年10月15日15时24分许,在福田区香梅路与莲花路口处,彭某(男)驾驶粤BA7Z09黑色SUV小车失控撞上安全岛3名行人,导致2人死亡(一男子当场死亡、一男子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一女子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从医院了解,伤者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肇事司机已被控制,经现场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0mg/100ml。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迅速成立事故专项调查小组,正在对司机是否存在分心驾驶、疲劳驾驶、病驾等情况开展调查。同时,对事故车辆的车速、车况等情况委托专业机构进行鉴定。

2019年以来,深圳发生了5起因车辆失控撞上安全岛的事故,虽然安全岛有一定程度的防护作用,但由于失控车辆冲击力太大,依然有人员伤亡情况发生。

目前,市政府已责成交通部门

马上拿出安全岛安全防护措施

确保安全

小车冲上安全岛撞倒行人的事故

《第一现场》栏目也曾报道过多起

出租车闹市失控冲上安全岛,致1死2伤!司机涉嫌疲劳驾驶

急!出租车“铲上”安全岛后侧翻,有人员被困!视频曝光…

《第一现场》栏目

对香梅路交通事故的持续报道

引起了市民的热切关注

特别是安全岛的安全问题

网友纷纷在我们的微信后台评论

留言达数千条

安全岛为何频频“受伤”?

安全岛如何才能保安全?

网友有话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