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专项整治城市“六乱”

编辑:陶倩2019-09-26 08: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润婷)为确保创文工作有效推进,近期龙华街道执法队在辖区开展城市“六乱”专项整治行动,对屡劝不改的占道经营、乱摆卖、散发小广告、乱挂晒等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依法立案查处。

据悉,整治行动中由巡查人员、网格员发现问题,通过工作群上报问题点位信息,统一协调、及时整治,有效规范市容秩序。执法人员以宣传教育为主,劝导、告诫商家守法经营、文明经营。对于屡劝不改的占道经营行为,龙华街道执法队坚决依法立案查处,同时采取齐抓共管、整体联动的整治方法,由社区分队联合社区工作站、消防等部门对辖区周边加强管控,切实加大环境卫生监管力度和“六乱”整治力度,发动商家自觉参与“门前三包”,严惩违反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商户。

龙华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执法队以创文为契机,把创文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相结合,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加强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创建格局,集中精力开展好城市环境改造提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