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招商锦绣观园居民向市交通运输局送来锦旗表谢意

编辑:陶倩2019-09-26 08: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招商锦绣观园居民代表送来锦旗。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钟文浩 文/图)9月25日,龙华区招商锦绣观园居民代表向市交通运输局送来锦旗,感谢市交通运输局优化调整高峰专线173号线路服务时间并开通B861“区间线”,解决学生公共交通出行问题。

此前,市交通运输局收到龙华区招商锦绣观园居民提出有关学生前往“观澜二小、观澜二中”的公交出行需求,希望能对部分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解决学生乘坐公共交通上学、放学的问题。为此,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于8月28日组织相关单位前往现场调研。

市交通运输局结合龙华区招商锦绣观园学生出行需求及学校授课时间,自9月2日起,在B861线公交线路的基础上采取“区间线”模式进行输送,开通B861区间线,由“招商锦绣观园”直达“观澜二小”,保障学生公共交通出行。同时,优化调整高峰专线173号线公交线路服务时间,早、晚各增加1个班次,满足学生出行需求。

未来,市交通运输局将不断提升龙华区公交服务水平,围绕市民出行需求,努力打造安全、便捷、绿色的高品质公交服务体系,为龙华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民出行提供更优质的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