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秋季就业双选会明天举行 年薪十分优渥 最高达45万元

编辑:刘婷2019-09-24 09:33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2019年第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以下称“双选会”)将于9月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2万多个优质岗位虚位以待,超过90%招聘岗位不要求工作经验,有高学历且有专业科研背景的毕业生年薪可达45万元。

原标题:秋季就业双选会明天举行

年薪十分优渥最高达45万元

深圳商报2019年09月24日讯 2019年第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以下称“双选会”)将于9月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2万多个优质岗位虚位以待,超过90%招聘岗位不要求工作经验,有高学历且有专业科研背景的毕业生年薪可达45万元。

深圳企业对毕业生求贤若渴,本届双选会遴选了660多家优质单位参与现场招聘,提供超过4600个职位、超过2万个优质岗位。招聘单位以深圳市支柱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的企业、行业标杆企业等为主,其中四大支柱产业参会企业占本届双选会招聘单位的50%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占比约35%,国有企业及事业单位占总参会单位数的12%。

本届双选会企业招聘需求量大的职位主要集中在技术研发类、管理类及销售服务类职位。专业和学历是决定薪酬的主要因素,用人单位对计算机、通信、自动化、数学、电子工程等专业的毕业生需求量较大,有高学历且有专业科研背景的毕业生年薪可达45万元。

9月1日至12月31日,本届双选会还开通了为期4个月的线上网络配套招聘,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续航”服务。超过1000家用人单位参会,毕业生可登录双选会专属网页(http://szggjy.zshr.cn),注册并完善个人信息,可免费浏览招聘岗位相关信息、上传和投递简历。(记者 徐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