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创建文明城市 新华学子“义”起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23 16:3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9月22日下午,新华中学团委组织部分社团学生到龙华九方购物中心参与团区委主办的“YOUNG龙华,YI起来”——龙华义工生活节义卖活动,用实际行动播洒爱心、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

此次义卖的一大亮点是义卖作品全由学生“手工”制作,可以说每个义卖品都是艺术孤品。新华中学版画社、七彩美术社和书法社分别提供了版画、国画和书法等艺术作品进行捐赠义卖,每一张作品都承载着师生满满的爱心。

活动开始前,新华中学小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整理义卖作品,并将摊位井然有序摆满了精美的书画作品。作品吸引了许多前来购买的顾客和感兴趣的人群驻足观看,大人小孩纷纷对这些义卖品夸赞不已。学生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宣扬此次爱心活动,并售出多幅作品,更有不少学生家长和附近居民慕名前来参与到此次志愿活动中。

 一场爱心义卖不仅让学生志愿者们得到锻炼和提高,还发扬了新华中学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示了新华学子源自内心的善举和优秀品格。此次活动募集的善款直接捐给“龙华区志愿服务基金”,将用于义工关爱、志愿扶贫、志愿服务文化推广。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