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女子在“闲鱼”上转卖闲置物品,东西没卖成被骗25000元

编辑:陈苏雅2019-09-23 09:38内容来源:扬子晚报

新闻提要

扬州高邮女子在“闲鱼”上转卖闲置物品,被假扮的买家骗走25000元。

扬子晚报网2019年9月22日讯 扬州高邮女子在“闲鱼”上转卖闲置物品,被假扮的买家骗走25000元。

15日上午,有人在“闲鱼”上联系高邮女子李某,说要买她挂在闲鱼上卖的东西,然后就发了一个截图给她,截图显示没有开通闲置转卖服务,所以他买不了,需要李某联系闲鱼客服。然后,对方发了一个微信二维码,让李某扫。李某扫后跳到一个标有闲鱼客服(官方)的聊天界面,客服说李某没有闲置转卖的资格,让她开通有关功能,说开通之后可以申请返还并且立刻到账。

李某同意开通,按照对方的提示开通了假一赔三、正品保障等功能,先后转账五次,总共转了25000元。全转完后,李某想想不大对劲,发现转账记录上显示的是XX直播公司的充值服务,发现自己肯定是被骗了,赶紧到属地武安派出所报警。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警方提醒广大群众,骗子无孔不入,但凡涉及钱款往来的,一定要慎之又慎。万一被骗,请立即报警,越快越好,警方可以冻结骗子的账户。(通讯员武萱记者陈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