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毕业生秋季双选会9月25日在会展中心举办 提供超2万个优质岗位

编辑:施冰冰2019-09-23 09:29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2019年第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将于9月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届时将有660余家涵盖金融、电子研发、信息技术等知名企业前来参会,提供超2万个优质岗位,其中企业招聘岗位超90%不设工作经验要求。

原标题:毕业生秋季双选会9月25日在会展中心举办

深圳晚报2019年9月23日讯 2019年第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将于9月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届时将有660余家涵盖金融、电子研发、信息技术等知名企业前来参会,提供超2万个优质岗位,其中企业招聘岗位超90%不设工作经验要求。

2020届全国高等院校或专业技术院校毕业生、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高等院校毕业生、海外留学生等届时均可免费入场应聘。毕业生可登录双选会专属网页(http://szggjy.zshr.cn)查询更多名企及就业岗位信息等双选会有关资讯,并在线报名参加现场双选会,获取入场二维码免费进场。(记者 郭海南 通讯员 朱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