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首批广东文化和旅游特色村名单公示 深圳这个村入选了

编辑:施冰冰2019-09-20 09:16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微信号消息,根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认定工作的有关要求,经审核,现将各市认定并推荐的拟公布为“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100个村名单予以公示。

原标题:首批广东文化和旅游特色村名单公示 深圳这个村入选了

晶报2019年9月20日讯 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微信号消息,根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认定工作的有关要求,经审核,现将各市认定并推荐的拟公布为“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100个村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年9月18日至2019年9月22日。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来信等形式反映。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依法予以核查、处理。

(联系人:罗泽平,电话:020-37803853,传真:020-37803660,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01号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邮编:510080)

■拟公布为“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名单

来源|晶报APP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