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今年有两次申请机会!在园儿童健康补贴23日起申报

编辑:施冰冰2019-09-18 09:25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家有在园儿童的家长注意了,2019-2020学年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工作即将开始。今年提供两次申报与核验机会,家长可登录“深圳市学前教育信息管理系统”,点击进入“在园儿童信息管理系统”申请。

原标题:在园儿童健康补贴23日起申报

家长登录“深圳市学前教育信息管理系统”申请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18日讯 家有在园儿童的家长注意了,2019-2020学年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工作即将开始。今年提供两次申报与核验机会,家长可登录“深圳市学前教育信息管理系统”,点击进入“在园儿童信息管理系统”申请。

据悉,本次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提供两次申报与核验机会,本学年第一次网上申请时间为9月23日9:00至10月11日18:00结束。第一次电子信息核验时间为10月14日至18日,10月18日前出具核验结果。第二次网上申请时间为10月21日9:00至11月1日18:00。第二次电子信息核验时间为11月4日至8日,11月8日前出具核验结果。家长在规定时间登录“深圳市学前教育信息管理系统”申报即可。

申请成长补贴的对象为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在园儿童,且符合以下其中一项条件就可申领补贴:深圳户籍儿童;非深户籍儿童(含港澳籍)监护人其中一方持有深圳市居住证(确保2019年9月-12月期间有效);在园儿童父母为非深户籍高层次人才或现役军官,且持有政府部门或部队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台湾户籍儿童。每个在园儿童最多可领3次儿童补贴,年龄不足的可于下一学年申请。

健康补贴的标准为每生每年1500元,其中,1300元(每学期650元)用于退还或抵扣符合补贴申领条件的在园儿童缴纳的部分保教费,剩余200元由幼儿园统一组织在园儿童免费体检及购买儿童读物等。(首席记者 姚卓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