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本周末龙华“读者之家”将推多场国庆活动

编辑:陶倩2019-09-18 08: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叶家辉)这周末,为了庆祝国庆节,“读者之家”进社区系列活动将推出国庆专题《我与祖国心印心》版画制作活动,用手中的工具,制作一幅特殊意义的版画,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据悉,9月21日至22日,“读者之家”进社区系列活动——国庆专题将走进龙华图书馆清湖分馆、水斗新围分馆、民治街道上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银星分馆等举办多场《我与祖国心印心》主题版画制作活动。除了版画制作,深受男孩子们喜欢的模型制作活动——《我爱北京天安门》也将于9月22日上午在观澜公共阅读中心简阅·书吧举行。

除了版画制作和模型制作等手工活动,还有不少阅读活动。9月17日、18日,牛栏前学校和新智学校将举办龙华区“全城阅读行动”之《忙碌的爸爸也能做好爸爸》《杰克的担心》两场翻转课堂活动;19日晚上在清湖硅谷大院樊登书店举办《即兴演讲》翻转课堂;21日上午,观澜公共阅读中心简阅·书吧举办妈妈故事会第八期《鳄鱼怕怕牙医怕怕》绘本分享活动。

无论是版画、模型还是参加阅读分享,国庆专题系列活动都能让大小朋友们怀着兴趣而来,开心而归。据悉,“读者之家”进社区系列活动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文化发展中心承办,各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协办。想要参与活动的市民可关注“文化龙华”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开展时间、地点,并扫描想要参加的活动场次二维码进行报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