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为社区长者送爱心“温暖包”

编辑:陶倩2019-09-17 08: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肖静玲)近日,龙华区大爱万家社工事务所社工组织社区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开展“最美夕阳红”暖心探访,对大浪街道上早、下早社区独居长者、空巢长者、残障人士进行慰问。

在走访中,义工们详细了解长者的困难和需求,陪长者谈心、听长者讲年轻时的故事,让长者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爱。长者们眉开眼笑,激动地拉着志愿者们的手连声说“谢谢”。活动最后,社工送上爱心“温暖包”——由志愿者手把手教长者用智能机,让他们在空闲时听音乐学跳舞。长者拿到智能机迫不及待跟着学跳起来,叶奶奶说,“以后去公园我可以随身带着去学习了,感谢社区对我们独居长者的关爱,也谢谢社区社工、志愿者对老年人的暖心关爱。”

据悉,本次暖心探访是龙华区2019年社会组织党建+公益创投资助项目系列活动之一,“最美夕阳红我的夕阳我作主”活动主要面向社区老年人开展,旨在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提升老年人的自信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