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2019秋季艺术公益堂开讲

编辑:陶倩2019-09-17 08: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民治街道秋季公益课剪纸提升班。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龙继鹏/文 记者 蔡维泽/图)为了进一步提升民治辖区居民的文化艺术水平,加强社居民的艺术修养,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满足民治辖区居民对各类文体艺术课堂的需求,不断促进和提升社区居民的艺术修养和文明和谐程度,达到繁荣社区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的社区艺术氛围,民治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文体中心)继春季艺术公益课结束后,秋季公益课又开课啦。

记者了解到,秋季成人公益课在9月到12月份期间将开展近40场艺术公益课。秋季艺术类开设了剪纸提高班、葫芦丝班、民族舞蹈近40堂课,除剪纸为提高班,其他课程都为零基础班,只要有兴趣的居民都可走进艺术公益课堂。记者在民治秋季公益课剪纸提高班看到,学员们都兴致勃勃,并表示街道开设提高班,是对大家春季学习成果的肯定,大家信心满满,将珍惜这次机会,让剪纸水平提升到新台阶。

负责公益项目的相关人员告诉记者说,艺术公益课是文体中心的常设项目,近年来,随着民治辖区经济高速发展,辖区群众越来越重视自身文化修养和身体锻炼。去年民治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设了百场公益文体培训课程,报名十分火爆,此后不少居民坚持学习,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