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华中学轮滑队在国际比赛中收获2金1银2铜

编辑:陶倩2019-09-16 15:1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李佳瑞正在比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9月13日,2019年东盟国际自由式轮滑公开赛在泰国拉开帷幕。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170多名运动员参赛。

深圳市龙华区新华中学Ellen轮滑队的李佳瑞、谢剑腾、吴昭锴三名队员代表中国队参与单人花式绕桩、速度过桩、双人花式绕桩、花式对抗、速桩接力5个项目的比赛,获得了2金1银2铜的优异成绩。

据悉,在积极教育理念的引领下,新华中学不仅在中考成绩上稳居全区与全市前列,还积极引导学生发展兴趣爱好,现已成立了近50个学生社团。在继冯辉成为自由式轮滑世锦赛五冠王之后,已有10位同学成为轮滑国家队队员;健美操实现了国家、省、市、区各级比赛全满贯;跳绳队在全国比赛中摘金夺银,破全国纪录和世界纪录,成为全国跳绳示范校;女子篮球队连续五年获龙华区冠军;新崛起的武术队也已成为市级武术强队,在各级比赛中摘金夺银;鼓乐、麒麟、变脸等特色表演登上大运会、省中运会的表演舞台。学校美术、舞蹈、合唱社团也在区、市级比赛中屡屡获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