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民政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编辑:陶倩2019-09-16 08: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朱璞)近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民政局党组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赖习仲,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芸,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区民政局领导班子、全体公务员、职员参加会议。

会上,潘芸汇报了区民政局近三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区民政局在机关党建、基层治理、兜底保障、养老服务、慈善事业以及队伍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赖习仲传达了上级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通报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巡察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有的放矢开展巡察;要端正认识态度,确保取得巡察实效。

潘芸代表区民政局党组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迎接巡察;全力支持配合,以务实的精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坚决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整改。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征求意见。据悉,下一步,区民政局将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坚持勤政廉政,以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协助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