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工会四场中秋关爱活动送到职工身边

编辑:陶倩2019-09-12 15:5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郑福东)为欢庆中秋佳节,关爱辖区已建会企业工会,龙华区龙华街道清湖职工之家连续两天在四家企业开展不同类型的中秋关爱慰问活动,惠及职工800余名。

9月6日下午,第一、二场活动分别送到优翔日用品有限公司、汉盛日用品有限公司。早早得到消息的职工开心地来到活动场地,有序排队领取慰问物资。同时,工作人员引导职工们关注龙华工会微信公众号,告知线上中秋活动参与方式,让职工线上线下都能感受到工会节日的关爱。一位职工捧着手里的柚子跟月饼,高兴地表达着喜悦之情,“工会的关爱来的很及时呀,让我吃到了今年的第一块月饼。”第三场活动在云海传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为企业员工送上一场美味的下午茶,味蕾上的享受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休憩。

9月11日中午,利宾来塑胶工业有限公司食堂门前,“迎中秋共团圆”趣味闯关活动如火如荼。活动共设三个闯关游戏:蒙眼击鼓、心灵手巧、猜灯谜。职工们闯关成功可以拿到两份礼物。职工程小菊表示,“今年中秋没法回家跟家人团圆,幸好有工会娘家人在,感受到了温暖。”

据了解,清湖职工之家坚持为职工服务的初心,坚持以服务为抓手,不断延长工会组织服务手臂,积极开展“定制化”服务,根据企业提出的需求,为员工提供“定制化”服务,将活动送入企业,将活动开展在休息时间,职工们工作生活两不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