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总工会开展中秋游园活动 为一线职工送上关怀

编辑:陶倩2019-09-12 08:02内容来源:

新闻提要

园区职工参加中秋游园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映真 文/图)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一线职工关爱,昨日,龙华区总工会在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开展“壮丽70年·工会情满园”中秋游园活动,吸引园区上千名职工参加。

“感谢工会的关爱,我要把月饼带回车间给同事们分享这份关怀。”来自湖南的职工小许拿着亲手做的冰皮月饼开心地说。当天活动不仅开展了猜灯谜、海底捞月、欢乐套圈、冰皮月饼DIY等趣味游园游戏,还组织职工在留言区写下对祖国真挚的祝福,并设置工会组建、法律援助、会员服务卡等咨询服务点,现场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和工会会员服务卡。

此次中秋关爱活动除了职工喜闻乐见的服务和游戏项目外,区总工会还在“龙华工会”微信公众号上开展工会会员线上闹中秋、猜灯谜、抽电影票活动。据悉,中秋国庆前后,龙华区各级工会组织将深入社区、园区、企业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职工关爱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