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严厉打击泥头车违规乱象

编辑:陶倩2019-09-12 08: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宋嘉瑜)为加强泥头车运输管理,近期,龙华街道执法队多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泥头车违规上路、偷排乱倒、沿途撒漏等违法行为。

行动中,龙华街道执法队员从源头严查泥头车违法行为,一方面集中力量从严整治泥头车运输沿路撒漏、车体不洁、未密闭化等突出问题,加大对泥头车运输车辆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另一方面将整治力量向夜间靠拢,安排机动巡查组配合各社区分队,夜间加大对在建工地周边、偷排乱倒重灾区的巡查管控力度,提高巡查密度。

今年以来,龙华街道执法队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推进泥头车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对泥头车违法现象发现一辆、查处一辆。截至目前,累计办理泥头车案件共13宗,执行罚款58200元。有效减少了泥头车污染路面、偷倒乱排现象,切实提升辖区市容环境水平。下一步,龙华街道执法队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通过设定流动和固定执法点、专项整治与日常巡查结合等方式,形成严查、严管、严控的良好氛围,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全力维护路面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