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产业女工趣味运动会精彩上演

编辑:陶倩2019-09-12 08: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女工参与“十一脚罗汉”趣味运动项目。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吕姣利 王海亮/文 记者 蔡维泽/图)9月8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工趣味运动会在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广场举行,产业女工走出工业园区,组成10支队伍参与各类趣味运动项目,在参赛中放松身心、凝聚团队力量。

青工趣味运动会是龙华区“青春加油站”产业女工增能提素计划项目的一项内容,该项目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区妇联主办,观湖街道妇联协办,是龙华区2019年“妇女儿童之家”品牌特色项目。

活动当天,来自观湖街道企业园区10个公司的100名产业女工组成10支参赛队伍,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趣味运动会注重团队协作的团体项目,选手们参与热情高涨,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整个趣味运动会妙趣横生,笑点不断。比赛设置了“快乐趾压板”“十一脚罗汉”“十手连心”“集体跳大绳”等项目。

在趾压板项目中,选手们不仅要忍住脚底的刺痛,还要越过一个个路上的障碍,极具挑战性。在“十一脚罗汉”项目中,被绑住一只脚的队员们并肩挽臂,同心同向统一步调,一路小跳向前,直抵胜利终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深圳和记内陆集装箱仓储有限公司获得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冠军。获得前三名的团队,还分别赢得了礼品。

运动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赛后,参与活动的选手们意犹未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