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台风“剑鱼”已减弱并停止编号,但雨并不会停,接下来……

编辑:刘婷2019-09-04 10:5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台风“剑鱼”3日17时减弱为热带低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4日讯 据深圳市气象台消息,台风“剑鱼”3日17时减弱为热带低压,目前其风力进一步减弱,已很难确定其环流中心,中央台4日02时对其停止编号。预计本周深圳多降雨,深圳(含深汕)4-5日有雷阵雨,局部暴雨,沿海和海区最大阵风6-7级。

市气象台预测,本周受南海热带扰动和西南季风影响,我市有持续性强降水。4日至5日有局部暴雨,沿海和海区最大阵风6-7级。6日-7日有一次暴雨降水过程。我市沿海和海区风力较大,市民尽量减少滨海旅游活动,并注意妥善放置阳台物品,远离厂房工棚、临时构筑物、户外广告牌、树木等容易倒塌的物体。

市气象台提醒,近期持续多降雨,地质灾害风险极高,市民须加强防范持续降雨引发的次生灾害。此外,由于台风路径复杂多变,对深圳影响变数大,市民须及时关注最新的预警预报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