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逾2万个岗位虚位以待!毕业生双选会9月25日举行

编辑:何畅2019-09-02 09:44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记者从深圳市人才集团获悉,届时650多家企业将在现场提供超过2万个优质岗位。网络双选会招聘已于9月1日启动,持续至12月31日。

原标题:逾2万个岗位虚位以待!毕业生双选会9月25日举行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2日讯 2019年第二十三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将于9月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记者从深圳市人才集团获悉,届时650多家企业将在现场提供超过2万个优质岗位。网络双选会招聘已于9月1日启动,持续至12月31日。

本届双选会遴选了650多家知名企业参与现场招聘,超2万个优质岗位虚位以待。岗位涵盖了高新技术类、金融类、生物医药类、新能源类等行业;现场参会企业有平安银行、正威集团、恒大集团、万科等世界500强企业,比亚迪、华大基因、达实智能、海普瑞药业等深圳知名企业,以及深圳机场、深圳燃气集团、天健集团、城建集团等深圳知名国企。

本届双选会有四大亮点:一是设置行业招聘、国有企业招聘、青年见习三大专区,为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二是offer先一步,企业高管亲临现场,发挥现场招聘优势,部分岗位现场直接派发录取通知;三是特设简历诊断专区、职业测评专区、政策咨询专区三大服务专区,为求职者提供简历诊断、面试指导服务、职业测评和“一对一”政策咨询服务;四是就业E动能,通过智能求职、网络H5、图文直播、微信圈等线上渠道和多种形式提供信息化服务模式,使招聘求职更便捷。

2020届全国高等院校或专业技术院校毕业生、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高等院校毕业生、海外留学生等届时均可免费入场应聘。毕业生可登录双选会专属网页(http://szggjy.zshr.cn)查询更多名企及就业岗位信息等双选会有关资讯,并在线报名参加现场双选会,获取入场二维码免费进场。

为期4个月的网络双选会招聘已于9月1日启动,超过1000家用人单位参会,毕业生可登陆双选会专属网页,注册并完善个人信息和个人简历,可免费浏览招聘岗位相关信息、上传和投递简历。此外,9月10日至18日,平安银行、比亚迪、京基集团、利德亚光电等10家知名企业将分赴武汉、西安两地高校开展双选会宣传推介及招聘活动。(记者 庄瑞玉 通讯员 朱琳 李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