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推动龙发一路路面修缮

编辑:陶倩2019-08-29 08: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张旭峰)8月27日,中环花园业主代表和物业管理处负责人送来锦旗,感谢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解决龙发一路中环花园门口路面问题。

据了解,此前,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收到由街道办转来的中环花园业主提出的申请,业主希望对龙发一路中环花园一侧路面进行修缮,将左侧通往菜市场的路面进行更新。收到申请后,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相关领导立即安排养护科带领养护企业、监理单位到现场核实,并要求从几个方面做好施工工作:一是全面征求居民意见,充分发挥好道路的功能,让有限的道路资源得到充分利用;二是施工期间做好适时适地的安全围挡,尽量减少对居民出行的影响;三是在交通高峰期,要增派交通疏导员开展交通疏导,确保居民通行安全;四是在确保修复质量的前提下,尽量提升整体的美观性,提高居民生活的舒适感。

经过一个月的努力,养护企业保质保量完成了施工,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为民解忧的贴心举措获小区居民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