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组织紫金、东兰、凤山三地特产参展

编辑:陶倩2019-08-29 08: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陈彪安 田元齐)紫金的茶叶,东兰的大米、乌鸡蛋,凤山的百香果、火麻油,这些大家此前常有耳闻的土特产,终于可以现场选购了!2019深圳扶贫协作地区农产品展销会,于今日(8月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7、8、9号馆正式开展。超过34个市县区将在3天时间内,集中向深圳消费者展示对口扶贫地区超过500种绿色生态农产品,真正实现“一头连着全国贫困地区,一头连着深圳广阔市场”。在本次展销会上,龙华对口支援的紫金、东兰、凤山3地36家企业也为深圳市民带来近百种特色农产品,等着大家亲临现场品尝购买。

本届农产品展销会由市扶贫与合作交流办公室主办,借助中国·深圳(第5届)国际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契机,搭建一个了解、体验、展示、享用和销售扶贫成果的平台,旨在支持农业企业提速发展,帮助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开拓市场打造品牌,助力对口支援地区的农产品逐步进入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确保消费扶贫真正成为助力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有效途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