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中秋节国庆节汽车票今起预售!用录取通知书买火车票有优惠

编辑:陶倩2019-08-28 14:23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28日讯 今天起,中秋节国庆节汽车票预!售!啦!

8月28日起,深圳市客货中心所属罗湖、福田、机场、深圳北、南山、东湖、盐田、皇岗汽车站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汽车票全面开始预售。客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中秋节国庆节计划出游的市民乘客,可以关注"深圳汽车客运"微信公众号预订长途汽车票。

今年中秋小长假放假时间为9月13日至15日,按照全国铁路互联网和电话售票预售期30天,火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和火车票代售点预售期28天的规定,目前中秋小长假期间的往返车票已可通过各渠道购买。

8月份的尾巴,9月份的开头,学生们陆陆续续地收拾好行囊,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小编听说,大学生买火车票有优惠,这里有份大学生乘火车出行攻略快来看看吧 ~

1

录取通知书买火车票有优惠吗?

当然是可以的!

准大学生们凭大学录取通知书

可购买一张

家庭居住地至大学所在地的

学生票哦!

如何购票

车站售票窗口

持录取通知书原件、乘车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在车站售票窗口购买学生票。他人代买时,代买人持本人身份证件及乘车人身份证原件、录取通知书购买学生票。

12306官网和手机 APP

在常用联系人中添加乘车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