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水田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宣传交通安全活动

编辑:陶倩2019-08-23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邱文昌 柯遵群)日前,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交安站联合观澜街道交安办在版画基地U站开展“童心飞扬安全起航大手牵小手安全‘童’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劝导非机动车驾驶人员注意自身安全,佩戴安全头盔等。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交通安全宣传视频、讲解交通安全案例、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与居民进行交通安全常识问答互动、赠送印有交通安全知识小礼品等多形式宣传,提高居民交通安全出行意识,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现场参与的居民纷纷表示:“这种宣传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参加活动加深了自己对交通安全知识的认识,同时会提醒身边的人注意安全出行,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统计,本次活动出动13人,交通安全宣传展板6个,视频播放电视2台,参与居民100余人,派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赠送小礼品100余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