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跆拳道、空手道 龙华中学学子都拿手

编辑:陶倩2019-08-22 10: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跆拳道队员在比赛中表现精彩。

小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博。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郑超 文/图)昨日,记者从龙华中学获悉,在暑假期间,该学校跆拳道队和空手道队参加广东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获得1金1银、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空手道决赛获得2铜牌及团队第五名、2019年全国“体彩杯”全国空手道俱乐部联赛获得11金6银16铜及团体总冠军。

7月28日至8月2日,广东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韶关市举行。龙华中学跆拳道队陈诗语、林巧玉两名同学,代表深圳队出战。经过五天的角逐,陈诗语摘得女子丙组46-49公斤级冠军,林巧玉获得女子甲组53公斤级季军。两位队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敢打敢拼,运用技巧性的打法赢得了比赛。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日常的勤学苦练。

8月2日至7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空手道决赛在山西临汾举行,以龙华中学跆拳道队员为班底组建的空手道队,代表深圳市参加比赛。这支只组建半年时间的新队伍,在俱乐部组女子组53公斤级别中,钟圳阳最终获得铜牌;在体校组别的争夺中,初三年级的陆卓浩在男子组70公斤级别中获得铜牌。在体校组的女子团体比赛中,龙华中学空手道队最终获得团体女子第五名的成绩。

8月10日,2019年全国“体彩杯”全国空手道俱乐部联赛(广东站)在惠州市举行。来自北京、上海等二十多支强队参赛,在四百五十多名运动员的同场竞争下,龙华中学空手道队包揽男子、女子团体组冠军,共收获11金6银16铜的优异成绩,获得比赛团体总冠军。

据悉,在“积极教育”理念的引领下,龙华中学大力倡导“艺体教育+”,不断发掘、发展艺术体育特色项目,培育艺体特色人才,促进学生多元发展,推动学校走特色化、创新化发展道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