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中秋小长假火车票开售 可拼九天假期

编辑:2019-08-16 14:43内容来源:扬子晚报

新闻提要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到中秋节了。根据火车票30天预售安排,从今天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和电话购买9月13日中秋小长假首日火车票,8月17日可订购小长假最后一天的返程车票。

中秋小长假火车票开售 可拼九天假期

扬子晚报讯(记者 徐媛园)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到中秋节了。根据火车票预售期安排,8月15日起,中秋小长假火车票开售。记者获悉,今年中秋节放假3天,即9月13日至15日。想错峰出游的旅客请假4天,可拼出9天长假。此外,记者发现,目前南京到部分城市机票价格低过高铁。

今年中秋小长假放假日期为9月13日至9月15日,为周五、周六、周日三天。根据火车票30天预售安排,从今天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和电话购买9月13日中秋小长假首日火车票,8月17日可订购小长假最后一天的返程车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