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提供失能老人家庭及照护者照护培训服务

编辑:陶倩2019-08-13 07: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卢云蓉)近日,由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支持的2019年龙华区公益创投“从心启航——助力失能老人服务项目”在民治街道北站社区龙悦居广场启动宣传工作。

龙华区公益创投“从心启航——助力失能老人服务项目”由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资助,深圳市龙华区惠民生社区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民治街道统战和社会事务科协办。项目主要围绕失能老人开展服务,通过为失能老人家庭及照护者进行科学专业的照护培训,建立有关失能老人照护的知识系统体系,更好地应用于日常照顾失能老人生活;另外,根据失能老人相应的心理、生理、认知方面特征提供专业有效的服务,进一步延缓失能老人的病情,提高其身心健康,让失能老人过上幸福安详的晚年生活。

项目社区宣传活动中,100多名社区居民前来了解项目概况,工作人员详细与前来咨询的人员进行了项目介绍及发放宣传资料,提高项目影响力,积极招募有需要的失能老人家庭参与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