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织就不凡 梵思诺2020春夏新品发布秀圆满落幕

编辑:陶倩2019-07-31 22:5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晏伟)7月30日,梵思诺2020春夏新品发布秀在深圳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1层多功能厅举行,现场3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场时尚盛宴。

本季VERSINO以“织就不凡”为主题,旨在以“引领时尚,创造经典”的品牌工匠精神,彰显粤港澳大湾区时尚风采,吸引全球时尚人士、媒体大伽聚焦大浪,致力打造一种高尚品位的生活方式。梵思诺以“织就不凡”的核心概念为引领,将时尚秀演分为梵思诺正装、梵思诺皇家俱乐部两大主题以及“梵”系列,以都市丛林、浪漫海风等浪漫形式展示,结合全息投影技术和时尚超模的精彩演绎,彰显卓越不凡的中国高端男装新面貌与新实力。

发布秀上,梵思诺时尚集团董事长陈国雄致辞表示:“梵思诺扎根深圳23年来秉持“成人之美”的品牌理念,匠心之魂,以美化之,以美铸之。正是传播‘美’的使命,促使梵思诺品牌内涵与中华文化精髓传承融合,以美之名,散布星光。梵思诺将持续开拓创新,把服饰之美不断延伸。期望此次时尚秀给贵宾们带来美的享受,让更多的人发现美,创造美。”

在粤港澳大湾区新时代背景下,梵思诺为促进深港澳大湾区人才交流建设,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产学研一体化融合发展的战略部署,梵思诺与香港理工大学创建创新产学研合作,共同设计研发出了新中式“梵”系列。“梵”系列以全新的时尚设计元素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是产学研一体化融合发展的结晶。梵思诺为粤港澳青年搭建梦想的舞台,更是梵思诺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助力他们为梦想腾飞,推进深港交流与融合。

随后,发布秀大幕正式开启。本季梵思诺皇家俱乐部以浪漫的“假日天堂”为主题,放下生活中的疲惫,放空自己的思绪,穿上个性休闲的服饰,享受海岸边的微风,沉醉在嘉年华的灯光中。

色彩分以流行的珊瑚红和清新的天空蓝为主,夏天风味十足。设计师以海岛上的珊瑚为灵感,提取当中的色泽,温和有柔性,展现不一样的调性,运动系列色彩灵感源于晚间嘉年华的灯光元素,让整体搭配更加充满活力和科技感。化纤材质和自然纯棉材质的结合产生了新的潮流碰撞。采用充满能量的酸橙黄为亮点,以冷酷的黑白作为配搭,运用冷灰调高质感面料,打造科技感十足的轻运动装。

本季采用了轻薄感的面料,质地轻盈手感柔和,不同肌理质感,给夏天一种清爽感。主推功能性的肤感面料,具有防水、透气、轻薄、速干等功能。加上户外风工业风的盛行,使肤感面料成为主流。条纹以不同材质和不尺寸的组合方式展现,颜色对比鲜明,多以不规则的撞色条纹为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