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网格举办关爱“小候鸟”系列活动

编辑:陶倩2019-07-25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雷新)近日,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党群活动室来了6对留守儿童及其家长,他们正在全神贯注地听取网格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关于“平安快乐过暑假,暑期安全‘不放假’”为主题的关爱来深学童安全知识讲座。这是福城街道“亮红色身份当志愿先锋”关爱系列活动之一,更是全区网格系统关爱来深学童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

暑假到来,福城街道一线网格员在人流密集、小朋友集中的公园广场,采用发放印制暑期安全知识的动画宣传单张、折扇,手持PDA播放精心制作的动画案例给家长及小朋友观看,充分利用辐射辖区人口16.4万的塔式微信工作群转发暑期相关安全知识,切实提高来深学童居家出行安全意识。

网格党员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来深学童及其家长宣传防煤气中毒、防食物中毒等安全知识,以提高来深学童及其家长的居家、出行安全防范意识。

“我们全体党员运用好‘党建+网格’模式,多管齐下,在丰富来深学童暑假生活的同时,也要让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理念,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福城街道第九党支部书记刘元华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