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樟坑径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幸福与您同行"慰问活动

编辑:陶倩2019-07-24 17:0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翟娟)为使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暑假,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7月23日,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在茂源工业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幸福与您同行”慰问活动,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诗歌朗读《祖国的诗歌》、歌曲《学猫叫》、《考级组合舞蹈》等节目,展示了个人的才艺。参加活动的留守儿童通过现场才艺展示、互动游戏等形式,开阔了眼界,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交流沟通能力。

现场,社区党委为辖区企业25名留守儿童送上牛奶、书包、文具等慰问品,并鼓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用更加积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希望他们能和其他孩子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