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军民一家亲!龙华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编辑:陶倩2019-07-24 17:0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热爱人民、军民团结的浓厚氛围,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区”。

深圳警备区。


一直以来,龙华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始终确保组织机构到位、经费保障到位、工作机制到位,满腔热情支持驻区部队建设发展,千方百计解决官兵实际问题,推动双拥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今年,龙华区以创建“双拥模范区”为契机,把双拥工作作为事关全局的政治任务。龙华区先后与驻区部队召开8次军政座谈会,6次到驻区部队走访调研,主动对接驻区部队需求,在支持部队改革强军、完善拥军优抚安置政策措施、加强双拥文化建设等方面,推出各项新措施。今年龙华区投入1200万元为预备役防化团建设龙华区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培训基地,目前已进入前期设计和施工准备阶段。

此外,龙华区大力推动武装部新营院建设,组织区发改、规土委、前期办等部门积极参与,落实了7073平米武装部新营院建设用地,前期已将项目纳入龙华区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力争年内开工建设,明年年底前交付使用。

接下来,龙华区将进一步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做好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健全政策法规体系,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热爱人民、军民团结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双拥品牌,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