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银星科技园面向园区企业招募人才

编辑:陶倩2019-07-24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2019年11月6日至13日,UNLEASH2019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中国·深圳创新实验室活动之“负责任消费和生产”将在银星科技园举行。银星科技园正面向全体园区企业中20至35岁之间员工发出招募,希望园区内人才与全球优秀青年一起参与创意活动。

早在2015年,联合国所有会员国商定了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议程,其中包括17项目标和169个具体目标,力争在2030年底前实现所有可持续发展目标,打造生态环保并可持续发展的世界。从2017年开始,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支持下,世界上最大的可持续创新项目UNLEASH活动以每年一届的频次面世,活动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位创新精英,通过开幕仪式、圆桌讨论、方案讲解、颁奖典礼、闭幕仪式、交流晚宴等多种形式,提出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围绕可持续发展目标建立持久的全球网络。

今年UNLEASH将于11月6日至13日在深圳举行,大会将以产业创新、可持续城市和社区、良好健康与福祉、气候行动、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清洁饮水和卫生设施、负责任消费和生产以及优质教育八项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主题,招募1200至1500名全球优秀人才共同举办创意活动。届时,银星科技园将承办八场创新实验室活动之一“负责任消费和生产”。


相关新闻